close

雖然六月中才去了一趟上海,但七月中又因為某個特殊的原因,緊接著跑了香港,還好這次是我與幾個姐妹前往,而不是還得帶著兩個小鬼,真的是輕鬆多了

當然此行的特殊目的就不特別公開,畢竟是私人因素,加上主角也不是我本人,也因此我們就著重在這三天的幕後花絮吧!

出發的前一天,我提早回到台南,寄宿在此行的主角Sparkle家,當然也是先經過一番波折我才抵達我的故鄉,要怪就怪我太相信台鐵了,執意要搭乘自強號回台南,哪裡知道竟然延誤了將近一個小時,白白浪費了我寶貴的時間

而出發當天清晨六點,Sparkle的Mimic很準時的接了我們至小港機場,也讓我們順利的搭上前往香港的班機

 

 

一進入港龍航空的座位,就猶如貴賓般的被奉上果汁,餐點也是頗令人驚艷,看起來好美味喔~可惜我吃了早餐,一點胃口也沒有

DSCN6460.JPG 

不到一個小時的航程就抵達香港機場

DSCN6462.JPG 

旅程的第一天,天氣狀況不大好,據說有颱風的外圍環流經過

DSCN6474.JPG 

我和Sparkle在和台北前來的Shu會合後,買了三人套票的機場快線,準備開始我們的香港行

DSCN6481.JPG

空無一人的機場快線,在在說明了天氣真的會影響觀光

DSCN6484.JPG 

接著轉搭了免費巴士前往飯店

DSCN6501.JPG 

這就是我們入住的馬可勃羅香港酒店啦!地利真是方便

DSCN6504.JPG 

第一天的行程怎麼如此短暫呢?哈哈~因為我們去執行祕密任務了,就不多透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