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可以說是最頹廢的一天,前一個晚上在無敵海景的陪伴下,我們徹夜長談到凌晨五點才入睡,要不是房間夠大,還真不知道是怎麼渡過這個夜晚的,再次感謝我們的浴室漏水!

真的很難得能夠在離開學校後,有機會重溫往日的回憶,一切都很美好,但我的年紀大了,體力真的有差!><一夜的把酒言歡對我來說,是隔天全身痠痛的開端

四個人從起床到清醒,一直到整裝完畢,也將近11點了,距離退房時間,還有4個小時,得好好把握!我一心繫著還沒吃到的雞蛋仔,想趕緊出門覓食去

 

 

喔~差點忘了獻上我們的無敵海景,至於豪華房間就不曝光了,在一夜摧殘之後,很難看出它原來的面貌

DSCN6656.JPG 

DSCN6657.JPG 

我們兵分兩路,一路覓食一路繼續血拼,我當然是屬於覓食組的,在短短的40分鐘內找齊了所有想吃的東西,回飯店大快朵頤去(我有找到雞蛋仔喔~^^)

 

DSCN6659.JPG 

來港必吃的叉燒飯來自『澳門茶餐廳』,超級"歐伊希"喔~

DSCN6662.JPG 

下午兩點半整理好所有的行囊準備回台啦!裡面竟然有一只空箱耶~看我們多節制,特別強調...最小的登機箱是我的(有必要削弱自己的實力嗎?)

DSCN6671.JPG

把握在登機前的時間買了給兩個小寶貝的Disney禮物,悠閒的登機去~

DSCN6688.JPG 

回程的餐點有點難吃,還遇上隔壁的人不停想聊天,看不出來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嗎?我想應該看不出來吧!哈(得意的笑^^)

DSCN6693.JPG 

抵達小港機場後,馬不停蹄的專搭高鐵,回到我最心愛的家人身旁

DSCN66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