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很久....

都沒有來痞客邦紀錄生活點滴了

最近生活出現了很大的變化

這一陣子雖然在這裡停滯了下來

但還是努力的玩著

甚至出了幾趟遠門

甚至還有一趟是難得沒帶著Stanley和Ian的長途旅行

讓我充飽了電力

接下來我會認真的補上旅行紀錄的喔~

 

好了好了~

怎麼隔了許久才上部落格就不停的碎念呢~

先來介紹睽違已久的美食記錄一篇吧!

 

Sparkle Patisserie

 

這一家甜點店密集出現在各大部落客的文章當中

更加引發了身為甜點控的我的好奇

到底它有甚麼樣的魔力

讓眾美女們可以不畏懼脂肪攀升的危險

非得來一探究竟不可!

據說這裡可是有來自藍帶的主廚喔~

 

 

 有著氣派外觀的永采烘焙坊,和我們一般印象中的甜點店大不相同

 418

 

但說實在的,人家裡面本來就不只賣甜點而已啊~

385

 

看這一大片落地窗營造出來的氛圍就是不同凡響,也難怪吸引了許多朝聖的人潮

386

 

店內提供的也是我個人極為喜愛的TWG茶葉

387

 

不能漏掉的鎮店之寶非此馬莫屬了,相信大家也在無數名部落克的網誌裡見過牠

388

 

不過有些可惜的是....身為熱愛甜食的我走進~卻發現....

今日這兒的甜點品項與數量真是少得讓我傻眼

389

 

唯一可以補足缺憾的,就是這裡的環境十分優美,很適合情侶約會喔~

390

 

391

 

392

 

名片的造型也十分特別

401

 

除了蛋糕與餐點之外,也販售了不同種類的手工巧克力

402

 

個人習慣如果餐廳內有提供下午茶組合,一定會點來嚐嚐

而永采的三層點心盤的內容似乎有些薄弱,除了最上層的甜點之外,第二層和第三層則是鹹點

或許是我對於甜點的喜好略受一籌,因此覺得口味上並沒有特別讓人印象深刻

 

 

412

 

礙於我們此行人數較多,於是又單點了兩個甜點來充充場面,口味上仍是沒有讓人太過於驚艷之處

407

 

整體而言,如果是以一種純粹放鬆心情的角度來看

永采烘焙坊還是一個值得一探究竟的好所在,服務品質不在話下喔~

P.S. 此文前往店家品嚐時距今已有一段時間,餐點內容僅供參考

     

 

店家資料

永采烘焙坊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709號

(04) 2258 1841

http://www.patisseriespark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