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

最近台中的朝富路上,突然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了一些新鮮的餐廳

還來不及一一造訪,只好先報導一下某天和Yvonne到好好的用餐情形

自從Cleo上小學以後,我們倆的時間越來越難兜的上

終於偷空來個早餐的約會,還是薰衣草森林的相關餐廳,讓我非常期待

 

一進門還來不及觀察四周的環境,眼角的餘光只掃到在蛋糕櫃中的新鮮食材與甜點

就被帶到後頭的位置區坐定位了,或許這天是平日,用餐人數不多

469

貼心的服務人員立刻遞上菜單讓我們選用

很酷吧~感覺很像一份簡章,而且聽說不定期會更換

420

快速的點完餐後,終於有機會讓我好好欣賞一下店內的環境,樸實的一種自然風格

423

點餐時,服務人員很用心的介紹牆面上的這幅塗鴉畫作

是某位知名的藝術家,進駐店裡幾天的觀察後,呈現出來的美麗作品

但...究竟是哪位藝術家呢?坦白說...我忘了...

424

一入門口的開放式廚房,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畢竟最近的食安問題真的太嚴重了

能夠看著自己的餐點,是怎麼製作的,製作的過程乾不乾淨,真的非常重要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興起了再次報到的念頭

428

店內除了有一大面的展示牆和書櫃,中間的隔島也是展示商品用的

看到喜歡的商品可以動手摸摸,完全不會有服務人員來阻止你

而且大部分的商品都呈現出一種手作的藝術感,數量似乎也有限

426

430 

我承認我的藝術天分大部分都還給國中老師了,所以草草的參觀了一下,就回座位等放飯

這兩杯很像牛奶的飲品,是套餐附贈的暖胃米牛奶,很香濃也吃的到Q彈的米粒,可惜有點少

438

這也是套餐附上的飲料,但這杯鮮榨蔬果汁對我來說...味道也淡了些

不過大部分的蔬果汁好像都這樣吧~

440

忘了先解釋一下好好的早餐種類了,其實通常我是不大會多做介紹的

但這裡的早餐實在是讓我不得不介紹一下,一共也就只有四種選擇

蝦米!也太多樣化了吧~~~~(很明顯是在說反話)

以下是我的好輕鬆(A)套餐,裡頭有自己做的幸運草麵包和起司烘蛋

&的溫熱香草籽葡萄柚配原味優格黃檸檬糖&香橙蔬菜沙拉

雖然說.....它擺設的木盤很有質感,但食物真的是太輕鬆了啦~

看在它價格還不算太坑人的份上,下次再給一次機會吧~

445

我很喜歡店內這塊空間,戶外的小花園照顧的生氣盎然,看著這樣美麗的畫面

沒吃飽這件事...就算了

461

462

偷偷拍了Yvonne散發氣質光芒的背影,一旁的配角是穿著可愛的服務人員,辛苦啦~

465

 

 

店家資料

好好 Good days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2號

04-22580196

http://www.gooddays.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