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8.JPG

前一陣子追"星星"追的如火如荼,連餐點都只想吃韓式料理

可惜我們家有個超排韓的Mr. S,是說...他明明也看都教授看得很開心啊!

怎麼約都約不動他老人家(誤!...)

只好又號召我那一票姐妹來和我同歡了

感謝Ar、Maggie、瑞瑞的熱情相挺

我終於吃到了朝思暮想的黃鶴洞啦~~~~~

449.JPG

話說這鼎鼎大名的黃鶴洞在台中地區早已是風靡已久的韓式餐廳

實在是輪不到我這小咖的粉絲來報導

近期更是連開了大雅與潭子分店,真的是非常有心要造福廣大鄉民的啊~

439.JPG

440.JPG

438.JPG

還好我先訂了位,不然連平日中午都是一位難求呢!

一進到店內我們就被帶上了二樓(因為一樓已經是滿座的狀態)

不過為何照片裡看起來沒人?!那是因為我們硬是待到中午休息時間啦~客倌

這樣才能拍到空蕩蕩的整體照片來讓大家欣賞

簡單優雅的韓風佈置卻不失小細節的用心

402.JPG

正統的韓式料理一定得使用銀筷與銀湯匙,來這裡當然也不例外

目前提供的餐點有套餐與單點兩種選擇

礙於我們四個是小鳥胃,因此不敢豪邁的點上套餐

於是簡單的選了幾樣單點過過癮

不過菜都還沒開始端上,就先來了一堆小碟子的小菜

光用看的都快飽了,實際品嚐每道小菜真的都非常美味可口

於是我們忍不住又加點了一次(可以無限加點小菜)

有別與一般韓式料理餐廳的菜色,感覺得出黃鶴洞是不同層次的料理

呈現出來的精緻感是其他韓料餐廳追不上的

415.JPG

這一大盤辣炒年糕上桌時,我還真有些傻眼

料也未免太實在了吧!簡直要滿出盤子來了

輕輕咬上一口滑嫩又彈牙的年糕與甜不辣,甜辣醬汁的滋味久久在口中不散

429.JPG

海鮮煎餅就更不用描述了,看到滿滿的海鮮了吧!酥脆的外皮加上入口扎實的海味

彷彿整個人浸泡在大海中一般的...

432.JPG

最後上場是有名的部隊鍋,光是起司片慢慢融化在拉麵泡麵上的視覺效果就讓人震撼的了

舀上一口濃郁的湯頭佐以極度入味的火鍋料,要是每天都可以在部隊裡吃上一鍋也值得了

434.JPG        

非常推薦料多實在的黃鶴洞給熱愛韓式料理的朋友們喔~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嚐嚐

 

 

店家資料

澄川黃鶴洞燒肉之丘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340號                     

 04-24737865

https://www.facebook.com/Hwanghak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