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JPG 

前幾天和Ar、 Mandy和Peggy臨時相約來了一趟下午茶聚會

在還沒敲定約會地點時,我一直尋覓著台中地區新開張的甜點餐廳,想給大家一個驚喜

雖然說....我的姊妹裡愛吃甜點的極少,但總是會在我的半脅迫下逛遍大小甜點餐廳

嘿嘿~為了證明我們還是少女,我可是費盡了千辛萬苦搜尋呢!

(好啦~我承認我是極為膚淺,畢竟甜點拍起來的效果比餐點夢幻多了)

 這間隱身巷弄內的i sweet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

不是上網搜尋也不是好友介紹,就這麼巧的....有一天我剛好經過附近 

 優雅的木質大門自我的眼角餘光閃過,我立刻下定決心....聚會地點非它莫屬 

052.JPG

 不過來這裡之前....我還是有上網小小的做了一下功課

 但目前能找到的資料不多,可以確定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Bistro88和它是關係企業

053.JPG 

 一進到店裡非常幸運的沒有其他客群,根本是被我們四人包場的狀態呢!

 加上最早到的Mandy已經點好咖啡準備大聊是非了

 所以我們可以放肆的大聲喧嘩~

060.JPG

 我趁著等候餐點的同時,手癢的拿起手機記錄著周圍的環境

吧檯上擺放著現做的手工餅乾,看起來美味極了

而櫥窗內的各色馬卡龍更是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好想每種口味都品嚐各一小口 

063.JPG 

069.JPG

068.JPG

小小的店內溫馨十足,可惜的是....如果是想要來這裡舉行大型聚會就有些不適合了

064.JPG

哈哈哈~上次聚餐時正好適逢我熱烈的追"星星"中

一直要求姐妹們陪我玩"千頌伊"的主題,卻沒人想理我

這次倒是好了,把外套披在身上就假裝是千頌伊,拍照拍的不亦樂乎了 

我的姐妹們真是可愛

075.JPG 

差點忘了介紹來這裡的目的了,我們四人分別點了四種不同的甜點一起分享

由左而右、由上至下為大家一一介紹一下

大推Ar的原味舒芙蕾(NT$ 200),綿密細緻的讓人有種被融化的錯覺,甜度也拿捏得剛好

我的檸檬塔(NT$130),口感還算可以,卡士達不至於太偏甜而塔皮也滿酥脆的

只可惜檸檬味不夠,或許是我個人偏好法米極酸的味道

至於Peggy的京都之戀(NT$130),抹茶味濃得很有誠意,價格也算平實

最後Mandy點的現烤千層(NT$220),一樣的草莓內餡,卻比Paul小了許多(內心裡還是投票給Paul了)

P10.jpg  

總之還是很想再給i sweet一次機會

畢竟它的環境與路線真的是非常有質感

期待下次再和其他姊妹來玩玩

 

  

店家資料

isweet法國手作甜點沙龍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2街121號

04-23202703

https://www.facebook.com/isweet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