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5.JPG

前幾天收到了一份很溫暖的禮物

而且是我的好姊妹安琪拉小姐快遞而來的

一打開包裝我就被這大紅色給吸引住了

到底是什麼東西包裝的這麼精美又喜氣啊~

簡直非常適合拿來當過年的伴手禮

更貼心的附上了手提拉繩

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是日芳珍饌的北極貝米雞

1080.JPG

使用來自北極圈的野生北極貝與烏骨雞和糯米的組合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趕緊一探究竟

1077.JPG

食用方法還真是方便呢~只要解凍加熱後就可以立即食用

對於一些沒時間好好親手料理美味給家人的職業婦女更是一大利器啊~

這樣的養生好物當然趕緊拆開品嚐先

1078.JPG

就在我猴急的同時,意外發現日芳珍饌的用心

包裝外盒上清楚的標示了府城米街文化

讓消費者懂得這米雞的米食新文化

1079.JPG

至於這米雞的由來呢?

別急別急~打開盒內立刻說明給您聽啊~

看過之後我才了解原來這隻雞的來頭還真不小

等等可以唬給Stanley和Ian聽了

1081.JPG

1082.JPG

瞧這真空包裝多專業啊~也沒忘了提醒消費者解凍的小秘訣

但千萬注意這個包裝可是不能直接放進微波爐裡加熱解凍喔!

1083.JPG 

1084.JPG

我採用的是泡水解凍的方法,而且每隔20分鐘就換水一次

雖然說比較費力,但卻是最快速解凍的方法呢!

待完全解凍後我放進了電鍋中加熱了大約20分鐘,時間就看解凍的程度如何

1085.JPG 

哇~這濃郁的高湯已經讓人垂涎欲滴了

一顆顆飽滿的北極貝吸滿了湯汁,光看我就口水直流

1087.JPG

我想等等一定連Stanley和Ian一定愛不釋口了

最近正為了Ian不愛吃飯大傷腦經呢!

這米雞剛剛好是我的救星

1088.JPG 

整隻烏骨雞的雞肉甘甜不說,更是入口即化的美味

雞身裡的糯米也是燉煮的軟嫩入味

喝上一口雞湯...根本就是在喝滴雞精了

完完全全把米雞的精彩滋味鎖在這湯頭裡

二話不說立刻下訂把年夜飯升級!!!!!

1090.JPG

隔天將捨不得吃完的鮮雞高湯與北極貝加上了白飯與蛤蠣一起簡單燉煮

一道營養滿粉的粥品立刻上桌~灑上點芹菜珠

溫暖又好吃到整個人都旋轉起來了

106.JPG  

以下是日芳珍饌的官網

喜歡的朋友趕快去訂一隻來加菜吧~

我要來打電話了

http://www.topsea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