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

難得第一次同步發文,真的想給自己拍拍手啊~

沒錯沒錯!一切都發生在熱騰騰的今日喔~希望我可以繼續擁有這樣的動力下去

 

話說...前兩天看到美虹同學在FB的打卡,讓我好想嚐嚐這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的布朗尼

於是立馬在LINE上號召我的美食夥伴們,大家二話不說的支持和我的約會

但為什麼先PO上這張看起來已經被嗑過的紅酒燉牛肉呢?

哈~就在我和Ar努力找停車位的同時,Mandy小姐先發文說她等不及的開動了

就出現了這般景象,還好...我吃到了一口,說真的~不只味道濃郁,牛肉也軟嫩到好吃,要是來上一碗白飯更讚!

317

在吃過只剩半碗的紅酒燉牛肉後我和Ar開始尋覓起屬於我們的菜色

這菜單還真是可愛,有著許多手繪的甜點印刷在上頭,增添了一點溫度

315

眼尖的我走到外頭後發現,原來它還在試賣期呢~明天才正式開幕

這回真的是徹底的嚐到"鮮"了

323

更好康的是,今天誤打誤撞還遇上了試賣9折的最後一天,我應該可以考慮去簽個樂透

321

 店內位置不多,但非假日的中午來客數算可觀的,幾乎是滿座的盛況

319

即使小小的店內,仍然營造出非常時尚的氛圍,但美中不足的是...

試賣期間服務人員似乎有些手忙腳亂,像是自取的開水也忘了補上水杯

320     

在瑞瑞和Maggie陸續加入以後,就開始進行我們的研討大會

327

話題才剛開始進行,菜就上桌了,這道我指名的"超載花椰菜"

坦白說我有點驚訝,"超載"的意思...不是應該多到滿出來嗎?

可惜花椰菜切的太小了一點,無法滿足"超載"的口慾,不然我還挺愛上頭淋的醬汁

328 

而"棒棒達人"的泰式酸辣味道很帶勁,但要是雞肉肉質可以再嫩一些,一定更加分

不過...怎麼才剛上了兩道就有點被我打槍

333

帶著酒香的oh sweet 咖啡,據Mandy小姐所說...酒味真的很重

332 

還好還好~這道料理終於扳回一成,最近愛上做麵包的我,超愛"麵包拉拉"會拉絲的口感

加上起司與蘑菇的完美結合,改天一定回家如法炮製一般

334

緊接著上場的"甜心薯條",特別的地方在於...竟然還加了棉花糖耶~即使如此卻也不會太過於甜膩

335

我和Maggie很愛演的點了"夢遊仙境",是用藍莓和優格下去調製的冰沙,頓時有種回到少女時代的fu啊~

336

最後這道不知名的"餅乾比薩"是由熱騰騰的鐵盤烤軟餅乾,配上一大球的冰淇淋

冰火的口感還真是一絕呢~

344  

說實在的,我們幾個不是美食評論家,每次聚在一起總是開開心心的聊天就滿足

不過也額外讓我滿足了熱愛甜點的口慾

P.S. 今天多了一位新的辣妹朋友,但不確定她喜不喜歡洩漏行蹤(雖然其他人也沒舉手說要過)

       所以還是繼續替她保密身分好了

 

 

店家資料

Oh! Sweet Diner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3號

04-23263013

http://www.ohswe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